ID526121137

一个安静的人。

【论坛体】今天沈教授人设崩了吗?六

影帝沈巍X当红小生赵云澜


小澜孩和沈教授一起参加综艺的故事。


这一期,节目组开始了新玩法,每位嘉宾抽取一个“人设”,然后这一期的嘉宾要完全遵循他们所抽取的人设来进行所有的任务,期间还会有监督员陪同,一旦出现不符合人设的行为将受到严厉的惩罚。【梗来自剧版镇魂25集】


楚恕之和郭长城的人设在剧版的基础上不做变动


沈巍:霸道总裁人设


赵云澜:作天作地小嗲精人设


人物极度OOC注意!!!人物极度OOC注意!!!人物极度OOC注意!!!


龙城八卦论坛


沈教授今天人设崩了吗?


1L


我的天啊,这一期要搞事情啊,哈哈哈哈哈,看了个预告,我抓心捞肺地期待啊,我的妈呀,感觉要笑死啊。


2L


我也是,这个节目组真的是太会玩了,节目组说:之前一直看观众说,看了他们的节目,他们的偶像人设都崩了,节目组表示我们也很无辜啊●v●,不过还是有些嘉宾的人设一直都坚挺着,所以这次为了让我们好好的感受一下,让他们都崩一下好了。


3L


哈哈哈,所以我们之前的帖子里是混进了节目组的人了吗!下一期我想看他们组CP谈恋爱,球球节目组满足我这个小小的愿望!!!


4L


哈哈,节目组:我们可是一个正经的节目。我也好想看,铜球。


5L


铜球加一,最好让巍澜分到一组。


6L


不是,这么多期了难道你们还没看出来这个综艺本质上就是一个恋爱类节目啊【狗头】


7L


确实,不过是公费恋爱罢了。【狗头】


8L


是的,看了这个节目我已经粉了好几对CP了。


9L


节目组也是牛逼了,哈哈哈,嘉宾居然也都配合了,这不科学。


10L


哈哈哈,马上打脸了,嘉宾“奋起反抗”了,只是被“镇压”了。


11L


嘉宾:不行,我们是一定不会同意的。


节目组:参加这一期的人,三倍工资。


嘉宾:刚刚是谁说不同意的,叉出去,暴打!!!


哈哈哈哈你们的原则呢???


12L


嘉宾:“原则是什么能吃吗?”


13L


“原则是什么能换三倍工资吗?”


14L


不是,难道嘉宾们不想想根据节目组以往的尿性,三倍工资拿出来你们还敢接,怕不是要折腾死嘉宾啊。


15L


我不行了,还没开始我都感觉自己要笑死了,这都是一些什么羞耻度爆表的人设啊,制作组是疯了吗,简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16L


哈哈哈,都是专业的演员看好你们哦。


17L


噗,我不应该喝水的,这是要笑死我啊,哈哈哈…………


18L


嘉宾:本来以为我们是来参加综艺的,没想到还要来演戏,而且还没有剧本只有人设。


19L


我真的好期待啊,全员崩坏哈哈哈,而且这次连完成任务的时候,也是要完全遵循他们拿到的人设的,感觉会变得很有意思啊。


20L


哈哈,节目组牛逼,还有监督员,完全不让他们有任何“人设崩坏”的机会,必须要按照人设来。


21L


为节目组打Call!!!


22L


小郭和楚哥两人现在的处境完全反过来了啊,哈哈哈,让你前几期一直“欺负”小郭,这一期小郭一定要扬眉吐气,我看好你。


23L


感觉楚哥这演技真的是厉害了,肢体动作和语气完全像是变了一个人,我的天啊,我不行了,楚哥的出场我要笑死了,这“诡异”的反差,哈哈哈。


24L


小郭也是很厉害啊,之前一直觉得他唯唯诺诺的,没想到换个人设也能这么霸气。


25L


我不行了,“楚姐”你悠着点啊,我真的是怕你闪着腰。


26L


长城啊~,你也悠着点啊,你再凶你楚哥,结束之后怕不是要被暴打了。


28L


卧槽,卧槽,沈.霸道总裁.巍真是走路带风,帅炸!天啊,我要为沈总爆灯!!!


29L


啊啊啊啊,巍巍演一个霸道总裁或者黑道大佬什么的吧,球球来部戏满足我的愿望吧,我的天啊,帅哭我,我原地流泪了。


30L  巍巍是小澜孩的


连眼神都变得犀利起来了,霸气侧漏,攻气爆表,啊啊啊,我要嫁给他。


31L


哈哈,楼上你对的起你的ID吗!!! `


30L  巍巍是小澜孩的


巍巍是小澜孩的,沈总是我的,这有什么矛盾的吗?没有【摊手】


31L


巍巍也太帅了,我好想看巍巍演偶像剧啊,光想想都要疯了,荷尔蒙爆棚,帅炸的那种!!!


32L


啊啊啊,屋里小澜孩出来了。


33L


噗,我的鸡皮疙瘩呀,谁帮我捡一捡。


34L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是被雷到了,还是被酥到了,反正现在感觉很酸爽。


35L


我也是,忍不住拖进度条多看几遍。


  


36L


啊,我真的是受不了小澜孩叫哥哥,有种头皮发麻的感觉,我也好想小澜孩叫我哥哥啊!!!我要炸了!


  


37L


你们看到14分18秒小澜孩的那个眼神了吗?哈哈,感觉他就是故意要逗巍巍!


  


38L


确实,那个眼神就是小澜孩要开始使坏的眼神啊,这个人设这么好玩,可不得是要好好的运用起来!


  


39L


哈哈哈,这一期让巍巍和小澜孩一组吧,我真的很喜欢看小澜孩逗巍巍啊!


40L


卧槽!卧槽!我巍澜的第一个拥抱啊,我要记下着历史性的一刻,存成动图,反复观看。


41L


哈哈哈,即使换了人设巍巍也是小澜孩的,啊,我好爱这个小嗲精澜澜啊。


42L


什么?发生了什么?垃圾校园网卡住了。捉急。


43L


他们出场的那个地方距离他们要集合的地方不是有很高的台阶嘛,赵.作天作地小嗲精.云澜,走到那个台阶哪儿,踌躇了一会儿就开始喊:“黑袍哥哥,这里好高啊,我下不去了。”沈.走路带风.霸总,赶过去,一把把他抱了下来。


44L


啊啊啊啊,为什么不是公主抱,霸道总裁和公主抱不是标配吗???监督员先生我举报沈总OOC了,快惩罚他们,让他们重来!!!


45L


哈哈哈,小澜孩不亏是专业的演员,融入角色也太快了。


46L


15分28秒,沈总在听到小嗲精叫哥哥的时候,咬了咬后槽牙,而且耳朵一下子变得通红。


47L


哈哈哈,显巍镜女孩出动了。


48L


监督员叔叔,我举报这里沈霸总害羞了。


49L


霸道总裁就不让害羞了,这种一边嘴上凶到:“你怎么总是这么笨手笨脚的。”一边又偷偷的忍不住害羞,更带感好吗!!!


50L


嗷嗷嗷,楼上形容的有点好磕啊,求文啊。


51L


求文加一。


52L


私聊啊。


53L


哈哈哈,你们看到16分56秒小澜孩的表情了吗?感觉他好震惊啊,眼睛睁得大大的,单眼皮都变成双眼皮了,估计是没想到这次巍巍居然这么放的开,这么敢玩,直接把他一把抱下来了,哈哈哈,让你“作”,沈总还治不了你了!小表情太可爱了,我社保!!!


54L


让你成天逗巍巍,现在知道后果了吧。


  


55L


巍巍: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沈教授了,我现在是沈.霸道总裁.巍了!!!


  


56L


我第一次看到一个长着胡子的男生,拿着“作天作地小嗲精”的人设,还显得这么可爱的,啊我也好想抱他下来,我没救了,啊我真的好想太阳他!!!


57L


我也是,我也好想,啊,真的,我好羡慕沈总啊。


58L


黑袍使警告!


59L


沈霸总警告!


60L


要分组了,要分组了,球球了,让小澜孩和巍巍一组吧,信女愿暴瘦十斤。


61L


卧槽!!!沈总威武!


62L


沈总霸气侧漏,酷毙了,不愧是霸道总裁。


63L


天啊,天啊,这是什么绝美的爱情,巍澜锁了,钥匙扔太平洋了,啊啊啊,我要疯了。


64L


沈.霸道总裁.巍和赵.作天作地小嗲精.云澜是什么神仙cp啊,多么狗血带感,啊啊啊我磕爆。


  


65L


节目组工作人员A:“好了,我们这一次还是通过抽签进行分组。”


沈.霸道总裁.巍一把拉过赵.作天作地小嗲精.云澜:“云澜跟我一组。”


工作人员A???还可以这么玩的吗?


监督员先生:???好……好像,还挺符合霸道总裁的人设的,没毛病-_-#


评论(19)

热度(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