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6121137

一个安静的人。

【论坛体】口袋云澜学生后续    ——沈教授的娃娃是在哪买的?

【龙大论坛】

求助/有谁知道沈教授的娃娃是在哪买的吗?

1L楼主

如题,有谁知道吗?真的好像好想养一个啊。求求万能的网友朋友们了。

2L

沈教授、娃娃???我怎么感觉这两个词放在一起这么不搭呢。沈教授养娃娃?

3L

沈教授估计连这个是什么都不太了解吧。

4L

确实,要不是我亲眼看见了我也不会相信。

5L

看楼上的意思是这是真的!!!

6L

是真的当时我也在,而且,沈教授还是高端玩家,娃娃看上去也太精细了,我还从来没看过那么精细的娃娃,像真的一样。

7L

啊,有那么夸张吗?

8L

可惜我当时没有拍照,我也是喜欢收集娃娃的人,买过也看过很多的娃娃,但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好的,啊我也好想知道在哪买的。

9L

我去,刚去搜了一下价格,有钱人,告辞了。

10L

查完我以为我少数了一个零……

11L

本来我还打算买一个呢,看了价格之后,我还是继续回去搬砖吧。

12L

什么样的啊,有图片吗?没有图片的话要怎么找啊?

13L楼主

QAQ我光顾着看了,没有照啊,难道真的是无缘了吗。

14L

沈教授的那个娃娃吗?我照了照片啊。

15L楼主

啊啊啊啊,真的吗!求求了发一张给我吧。

16L

【口袋云澜坐在桌子上.jpg】

17L

我的天这真的好像真的啊,这真的只是娃娃吗,也太逼真了吧。

18L

就是实拍的照片,你看看旁边的桌子,还有周围的人就知道了。完全没有任何PS哦,我连滤镜都没加。

19L楼主

啊!就是这个就是这个,有人知道这个是哪个店生产的吗。球球了万能的网友。

20L

不是这么逼真的娃娃,还真是从来没见过,而且有人知道这图片里的人是谁吗?不会是私人订制的吧。

21L

应该是吧,从来没见过长这样的,还有小胡子,不过还真的挺可爱的。

22L

是吧是吧,我真的觉得这个好可爱啊,以前从来没觉得男生有胡子好看,但是看到这个就觉得好可爱啊。

23L

真的没有人知道是在哪定制的吗?我真的好像拥有啊。

24L

同求。虽然吃土也买不起,但是能看一看也是好的。

25L

你之前不是说这个娃娃是你们教授的吗?直接问一下你们教授不就好了。

26L

说实在的教授和娃娃这两个词连在一起总让我有一种莫名的违和感。

27L

哈哈哈,我也有这种感觉,不过现在这个年代什么都有可能的。

28L楼主

对啊,我傻了,我为什么不去直接问教授呢。

29L

哈哈哈,楼主快去,问清楚了回来也给我们说一下啊。

30L

对啊,一定要问清楚啊,这还从来没在网上见到过,估计在网上都找不到。

  

32L楼主

直接去问教授会不会不太好啊?不知道为什么我好紧张啊!

33L

这有什么不好的吗?

  

34L

楼主不要怂啊,你进去之后就一个劲的夸娃娃长的好看、可爱、精致又漂亮等等,反正怎么好听怎么夸,然后再真切诚恳的表达一下自己对娃娃的喜爱之情,准没错的。

  

35L  楼主

OK,我先去了,等我好消息。

  

36L

楼主加油,看好你啊!

  

37L

楼主回来记得和我们分享一下啊!

  

………………

55L楼主

同志们我感觉我要死了!!!!啊,我有一种强烈的预感,我不该去问的。

56L

???楼主这是怎么了?

57L

不是,只是问一下这个还能有什么问题吗?

58L

难道楼主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突然有些好奇了。

59L

楼主呢???被灭口了???

60L

我去,楼上你小说看多了。

61L

所以说到底发生了什么啊,我有些好奇。楼主去哪里了???

  

62L

呼叫楼主快出来!

63L楼主

刚去平复了一下心情,等我慢慢和你们说啊。

  

64L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我不是刚刚去老师办公室直接去找他了,然后我进门非常客气的打了招呼之后,客套了一番以后就直奔主题,问教授他的那个娃娃是在哪买的?

65L楼主

然后教授好像是没有反应过来,就愣住了,我解释了一番,教授才反应过来,然后说那不是买的。然后我又接着问是哪个朋友送的吗,那他知道是在那定制的吗?

66L

嗯嗯,然后呢。

67L

教授摇了摇头,似乎不知道该怎么说。然后我就按照你们所说的方法说,我是真的很喜欢哪个娃娃,长得非常可爱,做工又精细,惟妙惟肖,而且触感也像真人一样,摸起来很舒服…………然后我就看到教授脸都黑了…………

68L

楼主还摸了那个娃娃了?

  

69L楼主

其实也不算摸,我就碰了一下头发,还没摸到脸,沈教授就冲进来了……

 

68L楼主

呜呜呜呜我好害怕啊,教授平时那么温和的人,为什么突然那么生气啊,而且他生气的时候怎么这么可怕,吓死我了,呜呜呜呜,我也没有说错什么啊,我一直夸他的娃娃而已啊,多余的话一句也没有说啊…………

  

评论(17)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