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6121137

一个安静的人。

【论坛体】今天沈教授人设崩了吗?五

影帝沈巍X当红小生赵云澜

小澜孩和沈教授一起参加综艺的故事。

龙城八卦论坛

沈教授今天人设崩了吗?

1L

我的天啊,拳王楚恕之居然是巍巍的迷弟???这是什么神展开???

2L

确实,而且还是资深迷弟,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很微妙的感觉,尤其是楚哥看上去那么严肃的一个人。

3L

好像也算不上是迷弟吧,只是很敬重巍巍。

4L

嗯嗯,我也是这种感觉。

5L

哇哦,我还从来没有见过巍巍的男粉唉,而且还是战斗力这么强的男粉,哇塞,好神奇的感觉。

6L

我也是,好像小澜孩的男粉一直还挺多的,昨天看一个视频里看到一个男粉大叫小澜孩的名字,还说让小澜孩离那个叫沈巍的远一点,但是巍巍的男粉还真的是第一次见到。

7L

我去真的吗?视频在哪里?我想看!!!不过为什么要叫小澜孩离巍巍远一点啊?好兄弟走的近一点有什么关系吗?【狗头】

8L

想看加一,看样子巍巍的男粉还是太低调了啊。不过要是按照巍巍以前温文尔雅教授的“人设”,确实是比较吸引女孩子。

9L

哈哈哈,小澜孩的男粉为什么感受到了来自巍巍的威胁,我觉得小澜孩需要反思一下了。【狗头】

10L

难道不是小澜孩的男粉要反思一下吗?巍巍和小澜孩可是“纯洁”的“兄弟情”,脑补什么呢?太不像话了!【狗头】

11L

确实,确实,想的也太多了,不就是微博互动频繁了一点,不就是成天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对方的照片,不就是总是勾肩搭背一起走,不就是一大早两人从一个房间里出来嘛,这有什么的,好兄弟之间的正常互动罢了。【狗头】

12L

对啊,还不许人一起吃个早餐,一起通宵打个游戏了?【狗头】

13L

还不许一起看个小电影什么的了?就算他们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互帮互助,那也是很正常的“兄弟情”罢了。【狗头】

14L

我常因为自己不够优秀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

29L

十年前???那时候巍巍都还没有出道吧?

30L

是啊,难道巍巍还没出道前楚哥和他就认识了?

31L

卧槽卧槽!!!巍巍居然就是“黑袍使”。我的天啊,我要疯了,啊啊啊,我现在就想从30楼跳下去。

32L

啊啊啊,“黑袍使”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啊,我原地蹦极,居然是巍巍,啊啊啊,我大哭不止。

33L

???“黑袍使”是什么?怎么没听说过?

34L

我刚搜了一下,消息好少啊,只有一些只言片语,什么武术比赛什么的?有谁知道是怎么会回事吗?

35L

当年龙城举办了一个武术比赛,聚集了很多厉害的高手,“黑袍使”就是其中的一匹黑马。当时的比赛规则是,在比赛的过程中要一直带着面具,只有到结束的时候才能揭开面具。当年“黑袍使”因为碾压级别的实力,已经是公认的冠军了。可是到倒数第三场的时候,因为发生了意外中途退出了比赛,根本没有等到揭开面具的时候。所以外界一直不知道黑袍使长什么样子。啊对了最后就是楚恕之拿了冠军,他们应该就是在哪个时候认识的吧。

36L

我去!!!你们快去微博,已经扒出巍巍当时比赛的视频了,天啊,巍巍居然这么厉害,简直不敢相信。

37L

卧槽槽,帅炸,这力度,这动作,这气势,简直A爆。

38L

啊啊啊啊,天啊,你们看到他三分五十四秒的那个眼神了吗,我去我简直要给他跪下了。

39L

我要循环一百零八遍啊,真的是太帅了,要死了,为什么这么厉害的人还长得这么好看,呜呜呜。

40L

妈呀,我简直不敢相信,这真的是巍巍吗?我开始怀疑了,这还是我当初粉的那个沈教授吗?这还是前几期的那个眨着眼睛“卖萌”的巍巍吗?居然这么A,这不科学,这不是一个人!!!

41L

是的,我也怀疑,不会是楚哥认错了吧。

42L

没有啊,你们看看那个眼睛啊,绝对是巍巍的眼睛啊,那逆天的睫毛,真的是要命了,啊啊啊啊,巍A巍!!!我想立刻嫁给他。

43L

巍巍真的没有什么双胞胎什么的吗?这反差也太大了一点吧。

44L

对啊,巍巍不是说自己是孤儿吗,说不定真的有一个双胞胎兄弟什么的。

45L

不是,你们为什么不愿意相信这就是巍巍呢?最近这几期也可以看得出来啊,巍巍就是特别的帅,就是A到炸裂,就是屋里总攻大人啊!!!

46L

主要是巍巍这么多年来不显山不露水的,温文尔雅的教授”人设“太深入人心了。

47L

这个节目这是要完全颠覆巍巍“沈教授”的形象了啊。

48L

哈哈哈,其实也不算是颠覆,巍巍现在很多时候也还是温柔,很有教授风范啊,只是现在多了一些面,变得更加立体也更加有魅力了。

49L

是啊是啊,虽然嘴上说着沈教授“人设”崩塌什么的,但是他也不过是展现出他以前一直没有被我们所看到的东西罢了。

50L  沈巍的正宫

呜呜呜,我现在是“黑袍使”的正宫了,沈巍是谁?我不认识【摊手】

51L

楼上,你看着你的ID再说一遍。

52L

巍巍是什么宝藏啊,乖的时候像是小白兔,A起来又A的人腿软,武力值还这么强,呜,我开始羡慕小澜孩了。

53L

澜巍什么的要站不住了,巍巍越来越A,小澜孩越来越嗲了,我写到一半的澜巍文啊,都不知道怎么圆了,真是头秃!

54L

哈哈哈,想到巍巍最开始的“人设”。现在已经分分钟被踹翻。

55L

我刚刚在微博上看到有巍粉说,自从她看了这个综艺之后,像是又多了一个本命一样。

56L

真的是,最开始巍巍还没有参加这个节目之前给人的感觉是温文儒雅,博闻强识的沈教授,刚开始那几期又像是温柔无害的萌物了,之后几期一直到现在就越来越A,现在都要A破天际了。

57L

【沈教授“人设”一崩再崩为哪般?】

58L

微风姐姐的“人设”也是“崩”的厉害啊,之前还是温柔知性的妹妹粉,前几期一下子就好多叛变成了妈妈粉,现在已经变成“小弟粉”了。

59L

我去“小弟粉”是什么鬼,哈哈哈也太搞笑了。

60L

哈哈哈,她们现在都微博上叫巍巍“巍老大”,然后说自己不过是老大手下的“小弟”罢了。

61L

哈哈哈,小澜孩也知道了,表情好微妙啊,一脸难以置信的感觉。

62L

小澜孩还嘴硬说:“十年前?看起来好像不怎么厉害的样子嘛。”哈哈哈,小澜孩你先看看这个视频再说。

63L

录节目的时候没法看到视频,小澜孩就使劲皮吧。

64L

哈哈哈,还想着要PK呢,你也就仗着巍巍让着你罢了。

65L

节目组弄虚作假石锤了。

66L

#节目组惨# 明明是嘉宾自己要放水的。

67L

就算事实是这样,锅还是要节目组背的,毕竟巍巍自己都发微博力挺小澜孩了,哈哈。

68L

哈哈哈,我去你们快去小澜孩的广场上看看,我笑到头掉,哈哈哈…………

69L

“哥哥不要再PK。”“哥哥就算你PK不过沈教授,妹妹也是爱你的。”“哥哥算了吧,我们就不PK了啊。”小澜孩不要面子的吗?哈哈哈,摊上一群什么粉丝啊,小澜孩要闹了。

70L

还有好多澜精灵姐姐转那个视频艾特小澜孩啊,说:“哥哥,球球了,看看这个视频吧,我们就不要和他PK了吧。”

71L

哈哈哈,澜精灵姐姐没好像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拆小澜孩的台啊。

72L

澜精灵姐姐粉到深处自然“黑”啊,哈哈哈……

73L

小澜孩:“乖,我们可以PK其他的嘛。”

澜精灵:“QAQ,哥哥,还是不要了,在绝对的武力值面前,一切都是纸老虎啊。”

…………

评论(12)

热度(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