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6121137

一个安静的人。

口袋云澜

“宝贝,别气了,我下次不敢了,你这气坏了身子,那我可得心疼死。”


“好了媳妇儿,我这不是没事吗。再说了,干这行的那能不碰到点事是吧,你总不能把我揣进口袋里,随身带着吧。”赵云澜哄道。


第二天,赵云澜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变成了只有七八厘米左右的小人了,而且正被放在沈巍胸口靠近心脏的那个口袋里。

  

沈巍在做早饭,小人从口袋里爬出来,一股烟正好冒上来,赵云澜猝不及防被呛了一下,狠狠地咳了起来,沈巍吓了一跳赶紧带赵云澜走出厨房。

  

想把他先放在桌子上了,赵云澜一下子抱住沈巍一根手指不愿意下来,沈巍怕伤到他也不敢用力,只好先让他抱着。


赵云澜醒来回忆了一下昨天晚上的话,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只是没想到自己随口一说沈巍居然听进去了。


小人儿团成小小的一个扒着沈巍的手不愿意下来,还在不停地说着什么,只是现在身体变小了,声音变得细细软软的有些听不分明,沈巍只好把他捧起来,靠在离自己很近的地方,这才听清他在说什么。


“巍巍,小巍,宝贝儿,把我变回来吧,求你了,要是特调处那帮家伙知道我变成这样了,还不得笑死,大小也是个领导嘛……”赵云澜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堆,末了还眨巴眨巴眼睛装可怜。


要是平时沈巍早就心软了,但是这一次沈巍是真的生气了,想要给赵云澜一个教训,说什么也不听,任赵云澜抱着他的手指撒娇、卖萌、打滚都不为所动。

  

赵云澜不免有些泄气,尤其是折腾了半天把自己折腾的累的不行,而看沈巍的样子,一时半会是不会把自己变回去的。


赵云澜不由得又想起自己之前随口说他是不是想玩强制禁断爱的时候,沈巍还认真的想了想,只是没有实施罢了。


而这一次真的是撞到枪口上了,不过既然沈巍已经这样做了,赵云澜也觉得很稀奇不如就好好的玩一玩好了。只是不知道沈巍什么时候才愿意能把自己变回去。


沈巍是什么感觉呢,其实最开始的时候只是因为赵云澜又一次让自己陷入到危险当中又生气又心疼,而赵云澜又总是诚恳认错坚决不改,再加上赵云澜那样一说,他突然想起自己以前学过的这个技能,于是有了现在的情况。

  

本来只是想给他一个教训就好了,现在却觉得莫名的非常可爱,柔柔软软的一小团,声音也因为变小的缘故软软的,沈巍觉得心里突然像是被塞了一块甜甜的棉花糖。


再多让他这样一会吧,反正今天特调处也没有什么事,就让他跟着自己好了,这个样子就再离开自己去危险的地方了。


到吃饭的时候沈巍有些犯难,赵云澜太小了,似乎不太方便吃平时的早饭,正想着要不要把他变回来,让他吃完完饭再说。


赵云澜倒是很快的适应下来了,招呼着沈巍给他切了一小块面包,又让他舀了一汤勺的牛奶,捧着沈巍给他的切得细碎的面包,一口一口咬着,腮帮子鼓鼓的像是一只小仓鼠,时不时的喝一口汤勺里的牛奶,安排的明明白白地,没一会儿就吃饱了趴在餐巾上打嗝。


沈巍一直在照顾着他还没有吃完,赵云澜又开始撩拨他,爬到沈巍左手上,扒拉着他的手指玩,玩了一会觉得没意思,又想到沈巍把自己变成现在的的样子,还不把自己变回来,直接上牙咬了一口,只是赵云澜实在是太小了,又没有什么力气,沈巍实在是没感觉到疼,倒是痒痒的,沈巍忍不住笑了笑。


放大的美颜暴击,让赵云澜晕乎乎的感叹,“我媳妇真是太好看了”。赵云澜让沈巍把他抱到脸庞,抱着他的脸亲亲,沈巍只觉得自己的心口被放入了一块方糖,甜味一下子蔓延到整个身体。


赵云澜变小了之前的衣服肯定是不能穿的了,好在之前搬家买家具的时候,店里搞活动有送几个玩偶,其中一个是一个穿着白色西装的小骑士,现在倒是刚好可以用上。

  

赵云澜是纸片人的身材,玩偶的西装穿上去非常的合适,俨然一个帅气的小骑士,还有一把佩剑,看上去很有气势,只是他现在这个样子,在沈巍看来只有可爱。


赵云澜一直止不住的说“呀,宝贝变坏了;媳妇儿,你想对我做什么啊;宝贝开始会玩情趣了。”巴拉巴拉的,把沈巍闹的满脸通红。

  

两人收拾好之后,沈巍把赵云澜放在风衣的口袋里,手一伸进去就能碰到小小的一团,赵云澜想抗议,但是现在抗议无效。

  

很快他们就来到了学校,沈巍今天上午前两节和下午前两节有课,收拾完上课要用的东西,沈巍就带着赵云澜去上课去了。


沈巍虽然平时不太爱说话,但他讲课却很有意思,通俗易懂又非常有条理,赵云澜这种从来没听过他的课的人都觉得讲的很容易理解。

  

但是听了没一会儿,赵云澜就忍不住开始皮了,在口袋里翻来覆去想要引起沈巍的注意,风衣只隔着两层衣服很容易就能感受到口袋里面赵云澜的动静,再加上赵云澜有意的扩大动作,沈巍不注意到也难。


沈巍班上的学生觉得沈教授这节课上的心不在焉的,下课后有个女学生还关心的问沈巍沈巍是不是家里有什么事,沈巍忙说没有,想到口袋里的小家伙,又忍不住低头笑了笑。


回到办公室锁好门窗,沈巍才把赵云澜从口袋里拿出来,赵云澜在口袋里翻了那么久,衣服翻得皱皱的,脸也翻红了,头发成了鸡窝头,还翘起几个呆毛,沈巍本来想要说他几句,现在也只是噗呲一下笑了出来。


中午两人在办公室解决了午餐问题,以前从来没在办公室吃过饭的沈教授破例了,而且第一次点了外卖,沈巍不太会用电子设备,点餐的是还是赵云澜解决的。


小小的身体趴在比他整个人都大的屏幕上,一跳一跳的完成了点餐。


吃完饭赵云澜又缠着沈巍想让他把自己变回来,沈巍自然是不会,赵云澜其实汹汹的抓住沈巍的手作势要咬,沈巍也不怕他就让他咬,赵云澜是舍不得他们家大美人疼的只象征性的咬了咬,没用力,其实以他现在的力气就算是用力了,也不会有多疼。


变不回去,赵云澜又不是一个能闲得住的人就开始在沈巍身上上蹿下跳的玩,沈巍改着上午的作业,办公室的门也早就锁好了,就由着他去了,只是没想到沈巍一下子没注意,赵云澜就爬到沈巍大腿上去了……


沈巍被蹭的一下脸红的不行,连忙把他捞上来,赵云澜有些不明所以,看了看沈巍的脸色一下子反应过来,表情有些微妙“沈教兽,在想什么呢。”


“我……你……”沈巍吞吞吐吐的说不出话来,好在这时候上课铃响了,沈巍连忙拿上教案,把赵云澜放进口袋上课去了。


沈巍刚开始的时候还有些心不在焉,不过很快的恢复过来。赵云澜这一次倒是没有再怎么打扰他,中午的时候一直在折腾到下午就有点想睡觉了,口袋里既温暖又舒服,赵云澜伸了伸懒腰,趴在口袋边上睡着了。


沈巍第一节课课间发现他睡着了,用手指小心的摸了摸他的脸,帮他调整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


下课之后沈巍被学生缠着问了些问题,之前开会的时候其他老师总是反应,现在的学生越来越不爱问问题了,沈巍却一直没有这种感觉,几乎每次下课,学生们都会围过来问自己一些问题,还是很好学的。


直到下节课的铃声响起,学生们才赶去上下一节课,沈巍终于脱身送了口气,回到办公室,下意识的摸向口袋,赵云澜不见了!!!


…………

  

赵云澜现在正被一群学生围在正中间,冷汗直冒,一动也不敢动。


“我的天,这个娃娃做的好逼真啊,看上去和真的一样。”学生A


“这是哪个动漫人物吗?我怎么从来没见过?”学生B


“真的好逼真啊,胡子和睫毛也做的太精细了吧。”学生C忍不住上手摸了摸。


“怎么上课还把娃娃带到教室来,这么精细的娃娃估计不便宜吧。”学生D


  

好可爱啊,哪里有卖的,好想拥有啊!

  

……


赵云澜努力睁着眼睛眨都不敢眨,眼眶都红了,这么多双眼睛看着,要是动了,不知道会不会被当成妖怪什么的,赵云澜不想引起轰动,只能在心里期盼着沈巍赶紧发现他被弄丢了。


好在沈巍很快的赶了过来,解救了他,“抱歉各位同学,这是我的。”沈巍气喘吁吁的说着


“沈老师也养娃娃?”学生们有些惊讶。


“嗯?”沈巍有些疑惑,随即反应过来他们应该是指自己手上拿着的赵云澜,确实是养了一个,于是嗯了一声。


下节课的老师来了,沈巍连忙带着赵云澜走了,快步回到办公室,赵云澜正在啪嗒啪嗒的掉眼泪,沈巍以为他是受伤了着急的不行,想把赵云澜变回来好好的看一看。

  

现在变回来能穿的衣服都没有,实在是不太好,赵云澜忙解释说是自己刚刚眼睛睁太久的缘故。


沈巍用手轻轻擦掉赵云澜眼角的泪花,心有余悸道“对不起。”


赵云澜看沈巍的表情就知道他一定又在责怪自己了,连忙摇头,抱着沈巍的手说:“我这不是没事吗,而且这还挺好玩的,我还想着多变成这样几次呢,好了宝贝儿,我们回家吧。”

  

见沈巍还是不说话又道:“媳妇儿,没事了,来笑一个。”一边说着一边在沈巍手心里打滚,只是一下子没弄好,从手心咕噜咕噜滚到了桌子上,摔了一个四脚朝天。


时间突然一下子静止了片刻,这就有点尴尬了,赵云澜灵机一动,顺势一滚,做出一个有些妖娆的姿势,但整套动作还是说不出来的滑稽,沈巍忍不住笑了出来。


赵云澜看自家的大美人终于笑了,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眼睛弯弯的眯起来,然后学着网上看到的一个表情包的的样子,夸张的捂住胸口道:“啊,被小巍美颜暴击了。”





评论(21)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